方差点

喜欢开坑 跑路贼快 随缘更新捏

【幻花】土 豆 泥

私设两人还在同居


短打一发完


我爱一个人,陪他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


——



上海的冬天雪少的可怜,倒是多了雨水,弄的到处都潮兮兮的,人也懒了几分。花少北侧身单臂揽着抱枕舒服的窝在沙发上,另一只手不停划着屏幕,眼神快速浏览着手机上的新闻资讯。脚边毛茸茸触感给人一激灵,肘撑身子半起眯着眼睛瞅瞅,只见一个白色的猫耳朵晃了晃然后探出头,往这边挪了几步前爪扒拉在沙发边缘,冲着花少北喵喵叫。


“不是花生米你叫啥啊!”


花少北盘腿坐起跟这猫大眼瞪小眼看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发现在前腿上绑了个小纸条,还是粉色系绳。眉头上挑疑惑丛生,把猫放下轻轻解开绳子,松开的瞬间这小没良心的一下就窜没影了。


我花少北是谁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指使的。就某幻呗,这屋子里除了我就他加起来就俩人,真幼稚。慢慢展开卷成筒的小纸条。疏朗的字迹展开,一看就知道是隔壁内屋人写的。搞什么啊,我到要去看个究竟是不是被人拿刀胁迫了。


花少北拖拉着拖鞋,磨磨蹭蹭按照纸条上的指示去往房间。




“诶我说某幻你叫我直接喊声就行...”视线突然陷入黑暗,花少北未落的话音呜呜囔囔的堵在嗓子里,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手里纸条滑落地上,某幻从门后出现后热烈的贴上花少北,他们互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月光的的映照下,纸条上的字迹写的分明。


喂!花少北,土豆可以变成土豆泥,那我也能变成我爱你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