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差点

喜欢开坑 跑路贼快 随缘更新捏

阴阳怪气|科 技 直 线 上 升②

阴阳怪气全员pa


二次设


架空


故事仅为虚构勿上升真人


新人写手,故事可能不完整


CP🐴🌸,🍅⚡,🐒单身。



————————————————————

0  1 




月亮躲在云层后,阴阴沉沉的看不清楚,中国boy站在天台狠狠唾骂那几个人。



“这没办法,轮到你了嘛。”


——


半小时前。



“唉唉唉这次谁冲。”中国boy看着沙发上诡异姿势的三人——某幻的腿夹着花少北的脑袋,花少北不知从哪召唤的土块糊了某幻一脸,老番茄以一种奇妙的姿势恰好躲开。听到这话,老番茄先看看那两个扭曲的人,某幻扭曲的神情和花少北得意的笑,摇头想了想而后开口“我没记错的话,这次轮到你了吧中国拜。”



中国boy头上竖着实质的三道黑线。



好像是这样,中国boy挠挠头“诶那花少北都好久没出任务了!每次都是老蕾和某幻出,我还天天去联系外交,难道没有一点竞争力吗!”不管了,推出去再说。对不起了,小花同学。



正投入和某幻打架的花少北表示:没 有 意 思



“中国拜你什么意思啊,我天天在基地养猫不算啊!那好歹是我们共有猫!”



老番茄一个番茄两个大,板着个严肃脸“我说行了你们,”那几个人还真安静了下来,“老办法吧,石头剪刀布!”



——


“谁逼着你跟我比了,中国拜真菜,比不过还骂人!”花少北一遍打趣着人手上还不忘擦拭好枪身搭在窗户边上架起来。



耳机里传来老番茄的闷笑,中国拜郁闷的握紧拳头。早知道不跟这个欧皇石头剪刀布了。



“行了你们,认真起来都。”

“再重复一遍这次任务,C区前行动处处长因贿赂、暗地投资违反人体科学的低底线道德实验被捕,在狱服刑期间贿赂看守员联合同寝室两人出逃,现位于C区玫瑰皇冠酒店七楼706房间,且携带枪械一只,此次目标活捉不了就击杀,重点对象就是这个处长。”

“花少北在行政大楼架好狙击枪,中国拜一会儿吊着绳索从七楼破窗而入,某幻伪装清洁人员在门口蹲守,我已经黑入酒店监控全程指挥。除中国boy外其他人不必要时候不许动用异能。”




真的麻了,这活怎么这么累啊。某幻推着清洁车清理了好几个房间后这样想着。中国boy把绳索另一头绑在柱子上拴好,在顶楼等老番茄发号施令。



老番茄看着电脑屏幕,神色认真。lex在旁边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番茄啊,现在啥情况。”



老番茄关了耳麦清了清嗓“ 现在,等。”



等时机,老番茄眼尖的看到其中一人拿着类似针筒的东西进了卫生间。“boy,快,就是现在。”



中国boy速降到七楼踩好点的位置,借着绳索的力,踹开了窗户。他进入房间,身边是散落的碎玻璃。只一瞬,屋内所有能伤人的装饰物都浮在空中。眼前的景象却让他有些吃惊,一个人晕倒在地,另外一人惊恐的坐在隔角。中国boy有些摸不到头脑,勉强用床单把人拴住,站在屋里不知所云。



“不应该啊,这咋回事。”中国boy敲敲耳麦。



现在就剩一个人了。




某幻从隔间把那个人揪出来,中国boy哑言,想问到底怎么回事。某幻把那人捆起来没等中国boy问出口就出声。

“刚才那个人好像察觉到什么了想跑,老番茄就让我先进来,因为已经进来过一次,当时把他们的一小瓶东西换成了迷药,我就一直在等着,然后就看到那个昏迷的人,反正人都逮了。”

“我透,你都不知道,累死你马爷了。”


“得了吧你们,这次全都靠老番茄好吧!”lex的声音顺着耳麦爬到他们每个人的耳旁,“要不是老番茄明察秋毫,全盘操控,能这么顺利吗!”



——



某幻和花少北决定将把逃犯送回总部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中国boy,中国boy很无奈,骂骂咧咧的开着车走了。



花少北抱臂走着,小眼一眯眉头一皱开口,“某幻,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啊,虽然这次任务很简单,但是这也太过顺利了吧。”



“有这种感觉,但是这又不关咱们的事儿兄弟,咱们只负责抓人!”某幻无所谓的摇摇头,抬手拍了拍花少北的肩膀,看对方还是一脸苦楚样,“行了花绕北!别想了昂,大不了你回头问问中国拜那家伙,他认识的审讯部人多。”



“哎,那行吧。”






回基地后。



花少北也忘了这茬,就径直回了自己房间,把某幻无情的关在门外,委屈的小马眼泪汪汪的,还是老番茄出面,让某幻先回了自己房间。



lex站在一旁扶额,“番茄啊,你怎么这么好心,就应该让他哭个千百八十回的。反正是仿生,没那么多泪水”



“老蕾,你又不是不知道,某幻那性子倔啊,不让他回去他肯定一个人一直在这,生病了不就少个人做任务嘛这不是。”


lex想了想,“也......是。”



“啊!!花少北!我今儿要弄死他!!”来自某幻房间的不明叫声。



lex老番茄对视一眼,刚进某幻房间就看到某幻对着一个花的尸体喊天喊地,无非就是花少北你完了、小花你好惨啊这类的。



老番茄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剩下lex懵逼。


老番茄指指门口,口形是:出 去 说


“哈哈哈哈哈,就是你今天睡觉的时候吧,中国拜问我们该谁了,某幻和花少北不是在那打架嘛,我怕波及无辜就躲了躲,就眼看着花绕北不知道从哪弄的土糊了某幻一脸,当时我还疑惑哪来的土,原来是某幻整天睹物思人的花啊哈哈哈哈哈!!”



lex愣了愣,想了一下那个场景,也跟着笑了出来。


某幻在房间里听到外面震天响还带着电的笑声,双瞳里充满了问号❓




————

彩蛋



最后花少北还是赔了某幻一朵新的花,某幻当时骂骂咧咧的

“花少北,这就准备敷衍我?”

“不要以为一朵就好了。”

花少北挠了挠头,这某幻啥时候这么挑了,他百思不得其解。


“叮——”门铃声


还是快递好,花少北心想着。

他掂着东西往前走了几步,站立在某幻跟前,把东西递给某幻——那是九十九朵玫瑰。


某幻呆愣,“你、你这什么意思,对兄弟图谋不轨啊”


“你不是要,我都赔给你,包括我”花少北无辜的眨眨眼。



某幻真实的心动了,除了那句土味情话。



后来某幻连夜定了个大花瓶,把那些花都好好的养着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