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差点

喜欢开坑 跑路贼快 随缘更新捏

【思燃】小 保 姆

思燃一发完


小学生文笔慎入


——



郝燃搞不懂张思睿最近在干什么。



他时常做出一些让郝燃无法理解的事儿。比如他会在俩人吃完饭后摸摸郝燃的头再去收拾残局,起初郝燃是抗拒的,次数多了就习惯了,甚至还会时不时噎他两句便心安理得享受这待遇,还心想用摸头换来一个小保姆也挺好。


再比如,俩人商量方案的时候张思睿会盯着郝燃看,郝燃顶着灼热的目光再次重复了一遍在心里播放无数次的方案,张思睿就站在那也不做回答,垂手抱臂杵在那也不知道在想点什么,他站的地方后面刚好是个亮色灯条,光从他背后溢出来倒像是来拉自己逃离黑暗的。郝燃摇摇头晃出脑海中奇怪的想法。


郝燃你怎么也奇怪了,这不该是你现在的状态。他默默想着。


再比如,张思睿这几天夜里居然不回他那大别墅非得跟郝燃蜗居在那基地里,美名其曰增进感情,郝燃每次都要骂他有病就去治,别在这犯病。再比如郝燃胃疼的时候张思睿总能出现在郝燃身边,或者一杯热水或者故意把他气的跳脚...这事儿一桩桩一件件也说不完。



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张思睿,最近真的很奇怪。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其实就是郝燃的电脑出了点问题,用张思睿电脑查东西的时候发现桌面明晃晃一篇《小魏的未定向指南》。


郝燃还寻思张思睿啥时候转性了居然看言情小说,带着满头问号点开看了一下...这不就是张思睿最近迷惑行为大赏吗?再看看那右下角标注魏子由的大名,郝燃心里又给那便宜哥哥记了一笔。


合着我那么大一个合伙人让你给嚯嚯了啊,郝燃心里盘算着。



门口适时地传来响动,郝燃手快切了百度页面也没细看上面显示的是什么。张思睿走过来看了眼屏幕也没说话只是眼神复杂看了郝燃一眼就走了,临了还拍拍他的肩膀。郝燃觉得那眼神不对味儿就把目光转回屏幕上,《我的小姨子把我绿了我该怎么办》的大标题占据了屏幕的四分之一。


“三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样的人,不是,我小姨子也不是那样的人,不对我哪来的小姨子。”


郝燃只觉得诡异,怎么就那么凑巧,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关系。在郝燃跟魏子由探讨了N次之后终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张思睿其实是故意让他看见的。


“太过分了!弟弟要不然你来我这,不跟张思睿玩儿。”魏子由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哄着郝燃。



再后来,一切说开了之后郝燃经常拿这事儿去堵张思睿话头,张思睿也配合着郝燃不说话,有一次张思睿忍无可忍说出那让人羞耻的标题,郝燃就再没提过这事儿。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