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差点

喜欢开坑 跑路贼快 随缘更新捏

阴阳怪气|科 技 直 线 上 升①

阴阳怪气全员pa


二次设


架空


故事仅为虚构勿上升真人


新人写手,故事可能不完整


CP🐴🌸,🍅⚡,🐒单身。





————————————————————

0 





“某幻——某幻——?”走廊响起拖沓的脚步声。“某幻——!!某...”


“花绕北你嚎儿鬼呢!!”从房间里爆出一声惊天响打断了花少北的音波攻击以表示自己的不满。Lex满含怨念的敲敲隔壁的墙头“我他妈刚执行完任务回来能不能让爷好好睡会!!”


哦豁,完蛋


惊扰到蕾皇,估摸着等他醒了就不好过了,走廊安静了一瞬,Lex终于心满意足的爬进渴望已久的被窝。花少北站着思考了半天,直到被没关紧的窗户缝儿里漏的风冻到打了喷嚏才反应过来,走近两步把窗户关紧了最后放弃约烧烤闪身进了自己屋享受难得的假期。


自从成立阴阳怪气,他们便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基地,说是基地,其实也就是一个偏僻的别墅区,小三层的洋楼。任务由中国boy与总部交接,剩下人等着执行任务,倒也乐得清闲。


“喵~”白绒绒的喵发出声音,因为阳光的原因圆瞳变成了竖瞳,无形的给了人一种压迫感。它自顾自的进入花少北房间,随后花少北房间爆发出一阵声响。“花生米你憋老挠我脖领子——!!”



这只猫叫花生米,别名米子爹。



由花少北进行饲养。是从阴阳怪气搬到这里后自动缠上花少北的,身为二代最富有同情心的仿生人,毅然决然的收养了它。因为太过主动曾一度被中国boy怀疑是一只机械间谍猫,被植入机械芯片的那种。专门来收集仿生人进资料。也不是他多想,主要是这里太偏了,虽然是别墅区,但是住户少的可怜,大部分都是直接住在城市区,极少人会选择荒郊野岭看着像鬼屋的房子。



汽车轰鸣声从远处传来,越靠越近直到别墅前一个完美的刹车停下。从车上下来一个棕毛儿穿黄色卫衣上面写着“没有意思”戴着眼镜的男孩儿,骂骂咧咧的走进别墅。“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这种东西竟然派我们去搞,这也太轻看我们了吧!!”进来直冲厨房,边走边扭手腕“我真想在他脑袋上开个洞洞哟,看看他脑袋里装的是什么,真的是...”打开冰箱挑挑又捡捡还是拿了盒牛奶出来,往沙发上一瘫与世无争闭目养神,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草了,中国拜嚎什么啊——”手机被无情的扔到床上,随后一白皙腕节映入眼帘。近看是战败的界面。“哎呀都怪中国拜要不然我不会手抖更不会输!”咬牙切齿吐露话语沉入自己思想的花少北如实说到。“我说你声音也挺大的兄弟。”某幻在旁边毫不留情的拆穿。“花绕北!菜!王者又败!菜中之菜!skr~”



“哎呀你别说了——就赢了一把你狂什么啊!”花少北双拳紧握横在胸口前方,一副要打架的样子。“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卧槽你别动手啊”某幻本是笑着看人勾唇打趣却被人突然扑上来吓了一跳一个就地..就床翻滚过去另一边避免被人压倒。“说不过就动手是吧花绕北!你要不要脸啊!”花少北似是抱着不摁某幻不罢休去的,俩人愣是闹了半个小时。最后隔壁的老番茄实在受不了了过来敲门。



门静静地开了条缝儿老番茄又一次敲了敲门才推开,人也不进来就靠在门框墙壁砌合处淡淡出声“这大周天马王跟北神您两位真是好兴致,不折不扣‘聊’了三十一分整啊。”小臂横前抬起配合语句看了看腕表。“哟这不是茄帝吗~怎么过来一起玩儿?”某幻冲门口内人扬了扬手中的手机,上面赫然是游戏solo界面。“要是玩儿可得等会儿~我跟花绕北正单挑呢”



“谁要跟你俩玩儿,我是说你们吵到老蕾了。”听到隔壁声响声音兀的减小抬眸眼神威胁两人,“安分点。”转身离开顺带贴心把门带上“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周末哦~”折回来关门对两人友好笑笑。



“?这人变脸怎么这么快啊”花少北无力叹息拍了拍旁边的某幻。





“我怎么知道啊,不过你内涵茄帝变脸怪,记大过。”白葱指节在空中划拉几下做写字状。“得了吧你”花少北一巴掌拍到人动着的手腕上,“来来来继续。”就是嗓门比起一开始小了很多。





老番茄顺着旋转楼梯边走嘴里边念叨什么,余光瞥见那缩在沙发里的一团惊讶的挑挑眉,毕竟一个将近一米九的个子缩在沙发里还是很显眼的。凑近看也没吵醒人只是悄声上楼拿了条毛毯给人盖着。


毛毯刚碰到人就睁开眼睛,透着凶光。见是老番茄才敛起凶光嘴角一勾便笑着看人“你刚吓死我了哟,我以为有人潜入我们基地了”边说另手边拍胸口做出顺气的动作。“我就是看你睡的挺香的,不忍心叫你”老番茄边说边把毯子丢在人身上,“说说?又有什么任务,不过听你之前抱怨,别又是追击什么劳什子逃犯吧?”小心翼翼带着无奈出口。



“你听到了?妹想到啊我声音这么大。不过不愧是番茄啊,还没说就猜出来了。”这个奇怪的口音是花少北带起的,只有他本身是参数问题,其他人都是日常相处中被潜移默化。



“诶中国拜你们在聊什么啊。”一个软声打断了两人对话。



旋转扶梯间站立一人,倚靠栏杆抱臂看着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两人。花少北甩甩显眼的蓝毛儿缓步下楼梯走到开间厨房从冰箱里拿了罐儿冰可乐到沙发上坐下,指扣铁环沿儿‘啵’的一声启开喝了口,“爽——!”收到老番茄眼神警告后撇撇嘴才小声下来。双手环胸往后一靠倚在靠背上。“什么任务什么任务快点说快点说。”他瞪大眼睛里面似乎闪着些期待。



“你这会儿耳朵好使了?”中国boy不紧不慢回答眼睛瞥着人嫌弃尽显。



花少北一听蹙眉反驳道“爷耳朵一直都好使好吧。什么时候不好使过!”楼梯传来响动吸引了三人的目光,某幻被人盯的不自在忍不住开口。“不是你们干啥啊。瓦没啥好看的。”乱糟糟的头发胡子没刮脸没洗。确实没什么好看的。三人目光转回自干自的事。某幻暗自无语感叹这仨人有病。



中国拜拍拍茶几发出声响。感受到三道视线看过来轻咳了几声。“既然人齐了那我们说说任务?”



“谁说人齐了,老蕾还睡着呢。”某棕毛儿无语朝老番茄看过去,“老蕾他不是刚出任务回来吗?这次任务他不去。”



“好了继续说正事好吧。”中国boy闭上眼睛抽调识海中的资料与语音文件利用共通脑电波发送三人识海。一时间屋内静了下来,连外面风过的声音都听的一清二楚。“哎哟不是吧——就这就这就这?我还以为多大的任务,这c级都不到划得着派我们去?找五代仿生都能解决好吧!”某大喇叭率先忍不住出声。



老番茄挑挑眉似乎在意外为什么这事要他们干“你就气这个?”



“不然呢!”中国boy双手托下巴一副苦恼神色。



“瓦觉得吧,可能是快过年了,新一代都放假了,只能差遣压榨我们老一代的呗,真的是,过分!!”某幻表现的痛心疾首模样,似是真的为这事感到不公平。



"收拾收拾,过了这个假期去好吧。"中国boy下达最终命令,几人无奈妥协。



“淦!太过分了”两人边上楼边讨论这次任务,花少北率先出声。“不就是抓人嘛派个新机过去都能成功好吧!”



“我们能怎么办,执行呗”深知无法改变的某幻只能这样开口。



风簌簌作响,偏远不知名角落里似闪出一道光亮,兽吼声震耳,光渐渐消散声音消失,可惜一切没人看见。





天黑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