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差点

喜欢开坑 跑路贼快 随缘更新捏

阴阳怪气|科 技 直 线 上 升

突发奇想的阴阳怪气全员pa


二次设


架空


故事仅为虚构勿上升真人


新人写手,故事可能不完整


CP🐴🌸,🍅⚡,🐒单身。





————————————————————









公元3020年,科技发展至人类顶峰,无数曾经在作文里出现的幻想科学已经实现,人工智能遍于家家户户。科学家们试图培养出仿生人以此来达到人类长久不灭,但因此项试验需要大量活人进行数据采集,违背道德真理与底线,仅在地下研究所实验。




公元3030


人类世界出现了崩坏,时空裂缝逐渐扩大,声波探索表示里面有活生物且只对人类有害。无可奈何之下,世界政府决定将研究十多年的战斗仿生人投入与时空裂缝的战斗中。




b站研究院


表面是生物研究院实则仿生人研究机构。此研究院因当时研究成果泄露,导致群众出现反抗此研究不得不暂时封存停止研究,后不知何故解封继续投入仿生人实验。




仿生人与人类唯一不同的是异化能力。思想行为与人类一致,个例除外。





请将工牌放入卡槽


指纹验证成功


脸部识别完毕


稍等,为您打开资料


下为部分仿生人组研究资料


注:除初代实验体其余实验体将默认诞生两年后自动获得异化能力。







仿生人名称


LexBurner


性别:男


外貌特征:白发红瞳,皮肤偏白,喜穿白色衣物。


异能:操控雷电


研究记录:LexBurner为最初代自主意识仿生人唯一存活的实验体。因数据采集不全导致参数出错,本该黑发黑瞳的常人模样在离开培养皿后天形成白发红瞳。


初代寓意培养为情报特工,出任务时意外被雷电击中获得了操控它的能力。直接性导致研究方向向异能方向偏移。


参数差异只对外貌影响,后天学习能力极强。后发现身体素质不如其他仿生人。


阴阳怪气首脑,极少出外勤,多远程监控辅助作战,且是极端型打法。后因老番茄加入转入战斗组。


阴阳怪气某次作战记录录音


“他妈的,给老子上!!端了他们!!!”




仿生人名称


某幻


性别:男


外貌特征:浅蓝发瞳,眼角有泪痣,小麦肤色,常年带红围巾。


异能:操控风能


研究记录:某幻为二代自主意识仿生人为数不多的存活实验体,与初代相差两年时间。


因初代的研究经验,二代实验体较初代实验体存活数量明显增多。管理组为区分仿生人与人的区别将参数调成异发异瞳。


体质是所有仿生人里最好的一个,不止是二代。从诞生初就接受各种体术训练,开发机体极限。异能未觉醒前训练过狙击手位置,但因瞄不准枪经常毁坏实验基地部件而被高层禁止。本人表示委屈无奈,以描边大师著称。


觉醒异能是一个暖阳和煦的下午,天气突然阴沉狂风大作。那天,实验基地门前的树都被刮的不知所踪。后被针对训练风刃与风遁。曾试图让风带走自己,怕失败丢人带上马头面具(后被证实因参数偏差导致对马极度喜爱,至今未查出是哪里出了问题)被拆穿后被同代称为马了顶大或马哥。被风吹出的节奏感导致他很喜欢rap,基地rap第一人。


阴阳怪气战斗组成员,冲在前方的绝对输出,与同代花少北有着密切并不为人知的关系。


阴阳怪气某次作战记录录音


“你跑什么呀~跑也回不去的。”




仿生人名称


花少北


性别:男


外貌特征:深蓝发瞳,十字架耳钉,眼角有粉色小花印记,独爱破洞裤。


异能:操控土块(有第二异能倾向,尚且未知)


研究记录:与某幻同为二代自主意识仿生人。初代仿生人LexBurner亲自下场带他去A组训练,不知何故。参数差异导致有奇怪的口音。



看着白白净净瘦弱得很,(当初一度被实验组认定是废品)要被调去文员后勤部,后续实验中发现只是看着弱,攻击速度极快,狙击有着极准的中标率。但训练初期摧毁基地训练场的概率极高,与二代实验体某幻并称基地杀手。


异能觉醒后被LexBurner带走换了实验场地,主攻土刃土盾,必要撤退时启用土遁带人员逃离,回来时一般自己身上干干净净,其他人灰头土脸,极少次。曾经凭借土遁到达敌人基地后花园,导致整个计划不得不提前,最终取胜就是了。


与同二代实验体某幻的合作:用沙子糊敌人一脸。花少北操控土块分散成沙某幻用风刃裹成刀刃状,通常人被杀死后顺带入土一条龙服务。极具杀伤力的恶作剧武器。


阴阳怪气战斗组成员,中间输出位,前有某幻后有中国boy,与同代某幻有着密切且不为人知的关系。


阴阳怪气内部群截取语音通话


“你做什么梦呢兄弟——醒醒!!”




仿生人名称


中国boy


性别:男


外貌特征:深棕发瞳,身高超越常人,喜穿印着没有意思的卫衣。


异能:操控任意东西


研究记录:二代仿生人自主意识实验体极少数存在之一。Y组实验体,起初并不是战斗仿生人而是外交仿生人,后发现具有杀伤力调去B组与阴阳怪气其他人结识。


因为外交官属性几乎是阴阳怪气话痨一般的存在,又因研究时间短极其小学生曾被阴阳怪气其他人嫌弃。打游戏的常态就是被群吼“中国拜你憋送了!!!!”曾和LexBurner小学生中门对骂,创下最幼稚记录。


训练最多的就是用空气削苹果和空气盾牌(有时间限制)以及用空气使用枪支远程群攻射击。一开始并没发现其他作用,直到被阴阳怪气使唤拿奶茶,发现了可以操控出空气外的任意物品。


阴阳怪气战斗组成员,远程位,时刻注意动向保证能随时撤离。



人类名称


老番茄


性别:男


外貌特征:红绿异色瞳,红发,肤色偏白。


异能:操控心智,控制肢体(极少数精神系异能)


危险等级:SSS


研究记录:被LexBurner捡回基地,阴阳怪气中的唯一特例人类。天生异瞳,头发为后天变异,对曾经的经历闭口不谈一点都不像小孩子该有的样子。后同三代仿生人一同觉醒异能。


据说觉醒异能的时候在场多数人都受到了精神攻击,只有LexBurner不受影响,经高层决定把他交到Lex那里接受训练,Lex唯一承认徒弟。受到最多的训练是控制人偶动作,直到能自己控制大型人偶演完一出舞台剧。学习能力极强在时空裂缝爆发前已自学名校课本。


阴阳怪气幕后组,因异能原因并没有参加战斗组,而是在Lex的带领下指导战局,充当医师。


阴阳怪气某次战斗实录


“我们怎么敢违背蕾皇的意思呢”


注:阴阳怪气唯一人类成员,有待考察是否机体。






滴...滴...资料损坏,请保密好全部信息。



————————————————

第一次写文,不对的地方欢迎指点~

评论(2)

热度(31)